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互访 | 田达良会长一行走访长沙市版权协会——马栏山版权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9月6日下午,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田达良、秘书处陈湘一行走访了长沙市版权协会——马栏山版权服务中心,与长沙市版权协会会长、马栏山版权服务中心主任何非常就双方协会的工作内容与工作计划进行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110112740.jpg

  此次走访,何非常会长就长沙市版权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向我会做了大致的介绍,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田达良会长向何会长介绍了我会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成果,并着重向何非常会长介绍了协会商标品牌指导站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与内容,并就我会的商标品牌指导站工作达成合作意识。田达良会长和何非常会长共同表示,双方协会将会加强在商标和版权上的合作,通过企业走访、建立版权和商标品牌指导站等方式,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服务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