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成立于2006年9月,是由商标代理机构、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企业和其他拥有商标的企业、从事商标理论教学的有关组织及个人组成的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代表和依法维护会员的商标权益,为会员服务,加强商标代理机构的自律管理,提高企业的商标运用保护能力和水平,促进长沙市商标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为推动长沙经济发展服务。

      协会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指导和协助会员运用商标战略,开拓创新,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加强对商标代理机构自律规范,对违反行业自律规范的会员实行惩戒,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依法维护会员的商标权益,接受委托,为会员提供商标咨询和法律援助;组织会员开展业务培训、学术讨论、经验交流,调研国内外商标动态与趋势;接受政府及有关部门、社会团体和企业的委托,从事商标事务调研,举办有关社会活动等。

  微信图片_202212121418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