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互访 | 田达良会长一行走访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2年9月27日,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田达良、副秘书长宋子轩随同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周学群副局长、宋志强科长一行走访了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明福就烟花爆竹行业的商标品牌保护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110101740.jpg

  此次走访,张明福秘书长对浏阳市花炮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商标品牌保护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协会和协会会员在商标品牌建设工作中所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张明福秘书长提出的问题,周学群副局长、宋志强科长、田达良会长和宋子轩副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和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田达良会长对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作为本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对协会开展的工作给予积极的支持表达感谢。此次走访,协会对花炮行业商标品牌维权工作进行报告,并结合花炮行业的商标品牌维权现状,给花炮行业的商标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110101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