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企业走访 | 田达良会长一行走访湖南高骼乳业有限公司

  为推动长沙市重点领域商标指导服务,指导和协助企业运用商标战略,开拓创新,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针对商标品牌建设过程中有重点需求的企业开展“一对一”走访指导服务。10月18日,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田达良会长、专家李向丽、秘书处艾璐璐、陈湘一行人走访了湖南高骼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骼乳业”)。

微信图片_20230109153912.jpg

  首先,田达良会长向企业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随后协会专家李向丽就企业商标品牌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企业品牌维护建议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商标专项培育报告。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就企业提出的商标培育及品牌发展的困惑进行交流讨论。主要针对企业商标品牌被他人恶意侵权、“搭便车”的现象以及对省、市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商标品牌培育、打造和保护的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109153917.jpg

 微信图片_20230109153925.jpg

 微信图片_20230109153927.jpg

针对上述问题,田会长指出,商标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企业要高度重视商标品牌建设工作,提高企业商标保护意识。向企业介绍了省、市局在企业商标品牌建设上的相关政策,企业要充分借助多方力量,重点打击多次恶意侵权对象,树立典型案例,加强自身商标品牌保护能力。同时协会也会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通过企业走访、组织商标品牌建设的专项培训等活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加强对企业商标品牌建设上的指导服务工作,赋能区域品牌经济发展。

  通过本次走访工作,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深入了解了企业商标品牌建设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增加与企业的交流和沟通,有效发挥了协会服务企业的作用,提高协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