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欢迎新会员 | 湖南湘驰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湖南湘驰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湖南湘驰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商标代理人、专利代理人,律师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组成的,既有专业水平、又有敬业精神的优秀团队,他们均在知识产权领域有多年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服务的客户近2000余家。公司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专利局、专利复审委员会以及省市的工商局行政管理部门保持了良好的工作关系。

湖南湘驰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批准设立的专业代理机构,并于2018年6月成立邵阳分公司。

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了知识产权主要领域:从商标、专利、版权、到省市科技项目咨询服务;从申请注册、复审、异议、驰名商标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等,公司还代理国际知识产权业务包括国际商标注册、国际专利申请等相关业务。


联系方式

电   话:0731-8523 8461

联系人:邓育林  18570609977

网   址:www.xctipr.com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380号汇金国际银座1908-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