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乡蓝月谷首个工业旅游景点落户加加食品



6月25日,由宁乡县人民政府、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办,加加食品(002650.SZ)、湖南关山古镇经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宁乡县旅游局等承办的,蓝月谷(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简称)工业旅游启动式暨“请你来加加打酱油”加加食品工业园景点发布会在加加食品工业园举行,标志着蓝月谷首个工业旅游景点正式落户加加食品。

资料显示,加加食品是国内酱油生产企业前三强,创建于1996年,于2012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宁乡本土首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酱油第一股

“此次蓝月谷工业旅游将加加食品作为首秀隆重推介,给公司提供了极为宝贵的展示机会,开辟了对外开放的一扇崭新窗口,我们将率先向游客开放酱油生产现场、植物油生产现场以及加加大剧院三个旅游景点。”加加食品副董事长杨子江表示,让游客零距离见证酱油、茶籽油生产工艺全过程。

一位参会人士表示,敢于向消费者开放生产工厂,让消费者通过零距离体验、了解产品材料选择和制作工艺、严格把关生产质量,体现出产品的优质品质。

据介绍,在这三个景点,游客可以看到全自动现代化的酱油生产线和植物油灌装线,观看中国酱油生产起源和发展历程的系列影片,了解到从一颗黄豆、一粒小麦变成一滴酱油的全过程,感受每小时灌装3.6万瓶酱油的超高速,学到一些不曾外传的酱油小知识,还可以利用加加食品产品DIY

记者了解到,加加食品投资8亿元建成的17万平米酱油生产车间,是全国最大的酱油生产工业综合体,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酱油生产线,拥有全国最长的全工艺食品参观走廊,全国最大的高盐稀态酱油生产基地与控温控湿大发酵灌基地。

杨子江表示,公司还投资5000多万元筹建了一个由中国调味品协会授牌的中国酱油博物馆,将在其中展示更多酱油文化的精髓,预计今年年底实现对外开放。



来源: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