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长沙商标,商标协会-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长沙商标,商标协会

    协会动态 |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年1月19日上午,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市金麓美华大酒店召开。协会会长田达良、秘书长刘异、中联重科、水羊集团、茶颜悦色、圣湘生物、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湖南思博达律师事务所等二十多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长沙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处长朱兆鹤、保护协调处一级主任科员朱秋利到会指导,会议由刘异秘书长主持。

    1.jpg

    首先,由协会会长田达良发表欢迎致辞并做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田会长强调,在省、市知识产权局和民政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协会始终秉持党建引领原则,以促进长沙商标品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任务。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协会成功举办了“长沙商标品牌建设大家谈”、长沙商标保护典型案例征集与评选等活动;开展了两期“长沙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征集工作,共计将“三一、中联、茶颜悦色、柠季、九典、可孚、圣湘、长康、零食很忙”等109件商标纳入“长沙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协会商标品牌指导站成功申报并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参与的“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商标品牌指导站;高质量完成了《大健康产业商标品牌建设现状及发展研究报告》;制定并发布了《商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团体标准;积极开展了“百社帮百村”公益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田会长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理事单位的支持和共同努力,2024年将继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围绕长沙品牌建设奋力作为,推动长沙商标品牌事业再上新台阶。

    2.jpg

    随后,协会监事黎毅峰做《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黎监事详细汇报了协会在过去一年中的财务状况,在各项开支中,协会重点支持了核心业务的发展,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进行。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协会将将继续按照国家及省市民政部门颁发的社会团体财务工作文件要求,做好协会财务管理工作,持续提高财务管理能力,加强协会财务管理。

    3.jpg

    接下来,田会长为中华商标协会人才与教育专业委员会新增常务委员单位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单位位水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4.jpg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处长朱兆鹤、保护协调处一级主任科员朱秋利为纳入长沙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理事单位单位授予了证书。

    5.jpg


    6.jpg

    本次会议还增选了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浏阳蒸菜产业协会、长沙市湘绣协会为理事单位,田会长为新增理事授牌。

    7.jpg

    最后,长沙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处长朱兆鹤对协会的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2023年协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协会影响力不断扩大。2023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重视协会工作、发挥行政力量,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履职、关心协会发展,为协会的企业会员做好政策指导与服务工作,推动协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更好的为企业单位服务,将协会工作融入长沙市经济发展大局。

    8.jpg

    2024年,协会将继续以“助力长沙商标品牌高质量发展”为使命,全力以赴,寻求创新突破,为长沙商标品牌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让我们团结协作,与各会员单位共同应对挑战、共享发展机遇、共商发展大计,携手共创长沙商标品牌的辉煌未来。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