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长沙商标,商标协会-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长沙商标,商标协会

    长沙市集佳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名称

    长沙市集佳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

    负责人

    田达良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380号汇金国际银座27

    电话

    0731-85123158

    代理机构简介

    长沙市集佳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热忱致力于在知识产权领域为湖南省内企业及公众提供全面的法律与技术支持。经过持续十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湖南省最具实力的综合型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之一。

    集佳以高水准的工作模式造就了一批优秀的知识产权人才,在技术实力、从业经验、法律功底方面,专家型人才实现了最优化的结合。在先进的机制引导下,“以团队的方式工作”成为集佳服务的特点。

    长沙集佳服务的客户超过2000家,服务过的大客户有中联重科、三一重工、中车时代、远大空调、快乐购、中南传媒、九芝堂、千金药业、加加集团、长康实业、长沙银行、毛家饭店、中冶长天等企业。 

    长沙集佳除在国内商标、专利基础注册业务一直处于省内领先以外,还在涉外商标注册、涉外专利申请、知识产权诉讼等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代理的多起案件分别入选最高人民法院、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年度十大知识产权案例。

    长沙集佳是长沙市商标协会会长单位、长沙发明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2012年、2014年、2015年三次被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评为优秀专利代理机构。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