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品牌企业
品牌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品牌企业
湖南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



       湖南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为长沙市商标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

       湖南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贸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座落于高新技术园区——湖南隆平高科技园内,注册资本2000万元,年生产各类环氧高分子材料8000吨以上。 公司系中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复合板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长沙市重点科技项目承担单位。制定了GB/T29059—2012《超薄石材复合板》与《石材胶环保技术标准》2个国家标准,目前已经建立起国内领先的石材环氧胶粘剂研发中心,与印度、土耳其、埃及多个国家的石材技术中心建立起联合研发与技术推广中心。 公司立足于技术领先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发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环氧高分子材料,向全球用户提供高性能、高让渡价值的环氧产品。目前已研发生产石材环氧、电子环氧、工艺饰品(宝石)环氧、环氧固化剂四大产品体系共计近200个品种,获得38项国家发明专利,32个产品填补国内空白,5项产品获得省、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最新研发上市的石材矿山加固、石材荒料灌注(真空与高压技术)与包裹加固技术系统填补国际空白,领导开创全球石材领域的荒料开采与加工成材率进入“100%新石代”,是全球石材产业的一次技术革命。 公司坚持推进全球化发展的战略,面向终端用户、提供本土化的产品与市场营销服务。全球30多个国家、1200多家企业正在采用“KOWAY柯威”产品使用于石材加固、石材修补、石材粘接、石材复合的生产与加工,全面帮助他们提高产品的附加值,“KOWAY柯威”已经成为全球石材领域高新技术、产品与服务的领先者。

上一篇:湖南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有限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