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媒体报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媒体报导
【11.18】未来五年“行动计划”,协会在行动!

近两年,国家提出了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宏伟目标,28家部委联合出台了《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于近期出台了未来五年《湖南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简称“行动计划”。


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除一贯坚持作为政府商标管理部门、司法部门、企业及商标代理机构之间的桥梁,致力于维护企业的商标权益,提高企业的商标运用保护能力和水平,加强商标代理机构的自律管理之外,还在积极的与北京银行长沙分行合作,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帮助广大的会员朋友实现知识产权的转化运用和知识产权的资本化。同时,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还积极倡导“诚信经营、行业自律”,协助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及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力开展肃清商标代理行业非法经营活动的工作。


2015年11月11日,长沙市协会作为长沙地区最具权威的商标代理行业组织,接受湖南都市频道著名栏目《都市一时间》记者采访,分析当前形势下的商标行业乃至知识产权行业现状。

请看精彩视频

http://v.qq.com/boke/page/u/t/r/u0172b92st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