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媒体报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媒体报导
【12.3】“酷贝拉”维权之战,拉开帷幕

近日,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会员单位湖南酷贝拉欢乐城管理有限公司向协会反映在长沙市雨花区“中建信合城售楼部”出现了疑似山寨版的“酷贝拉”。此“酷贝拉”并非贺龙体育馆的正宗“酷贝拉”欢乐城的授权单位或任何分支机构,纯属“中建信合城”为了吸引人气而完全模仿“酷贝拉”欢乐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卡通人物形象和游戏体验流程,并在其官方微信等平台上进行了对外宣传。同时,由于“中建信合城”的不实宣传给“酷贝拉”欢乐城的企业形象带来了不良影响,更让消费者产生了混淆和误认,从一定程度上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2015年11月30日,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田达良律师就此事接受湖南都市频道《都市晚间》栏目采访,就“酷贝拉”商标维权行为发表了相关看法和意见。

http://v.qq.com/boke/page/s/x/b/s01744aiaxb.html

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田达良律师是湖南省知识产权专家顾问、湖南省企业专利联络平台专家、长沙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中南大学法律硕士兼职导师、长沙市天心区人大代表。